close

雙和外科假日班,intern要換全外科的藥。

由於除了換藥,工作內容還有處理complaint,接new patient,做雜事等等。常常換藥換到一半就有電話打來,要你做別的事情。其他組就有協議說:前一日值班的同學幫忙留下來換藥。不過我們這組比較在意工時,公事公辦,所以決定所有的藥都是當天值班的intern換。

兒童節我跟老蔡值班,一路從九樓換到七樓,中間還有電話打進來要處理,最後快要三點才換完一天換一次的傷口,換的我又累又渴。不過也感謝病房護理師的幫忙,有些病人上午要出院,等不及就先換了。也有一位護理師看我有很多床要換,幫我換了三間病房。結束後,吃著冷掉的木須炒餅還是津津有味,鼻子裡仍餐留著某幾床傷口酸酸的味道,不過並不影響食慾。

換完藥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護理師call我們做什麼,在值班室裡補個眠,在station裡跟老蔡聊天,一起報個國考,覺得這班模會太累。凌晨12點,我們換完最後一床Q8H的wet dressing,我舉起雙手慶祝:「這是今天最後一床!」令人高興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鵝鵝鵝童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