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思考婚姻的事,覺得不是很踏實,主要是因為沒有經歷過,又有大大小小的事必須做決定,例如以後要住哪裡?如何籌備一個婚禮?如何跟家人長輩溝通?要溝通那些細節?如何兼顧感情工作與日常生活?所以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壓力。正好N也因為一個事件勾起了他的不安,所以我們相約一段時間,好好禱告。在禱告的過程中,我問上帝時們事情是不可少的?我覺得是跟隨神,我們倆要在關係中一起跟隨神,其他的事都沒有這麼絕對。有了這份感動,再面對各個要做的決定就覺得比較踏實,因為除了要一起跟隨主,其他的事沒有一定要怎麼樣。而N在禱告時哭了,她跟神說她很累,面對別人的期待,以及覺得自己必須回應這些期待感到壓力很大,需要上帝的安慰。我就在一旁靜靜地陪她哭,以賽亞書43:2說道:「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, 你渡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; 你在火中行走,也不被燒傷, 火焰必不燒著你身。」經文告訴她,雖經過水火,神必保守她。哭一哭後,她覺得心情輕鬆許多,然後我們才尋求神該怎麼做?我很慶幸在那個中午能一起禱告,並且一起被上帝接住。約會有很多事情能做,但不可少的只有一件,那就是一起來到耶穌的腳前,聆聽主的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