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回到家了,累了。思緒需要整理整理。

 

饒以德的相片。

附中團契照,宣道博覽會。

 

 

在營會中打電話給父母,媽說今天是爸生日,祝賀爸以後,爸跟我要生日卡,回到家沒有時間寫卡片,週一在飛機上才完成。

青宣的最後一晚,講員做了呼召,「是否有人願意成為跨文化宣教士?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不過覺得心中有微小的聲音,然後我就站起來了。在那晚之前,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宣教士,離開摯愛的土地,去遠方。而這對現在的我而言,又大又難。我並不是非常肯定這樣的呼召完全出自於神,筆記本寫下:

「我想神呼召我當跨文化宣教士,而我願意順服。2016/7/15。」

我並不知道要去哪裡?事奉哪些族群?但求上帝顯明心意。我要好好的預備自己,把最好的獻與神,好好讀書,選最好的實習、PGY醫院,需要在run每一科之時,尋求神對我選科的帶領,不是為我自己,乃是為主。至於感情,也需要找相同異象的女孩了。

 

我要、我要、我要...

 

自日本回來以後,再看看還沒完稿的網誌,多了一分沉澱,少了分激情,日子照常過。希望這些「我要」們的背後是對於上帝單單的信靠。希望自己像斷了奶的孩子般在主懷中,安睡仰望。想起以前讀完約翰福音21章後,曾寫過這樣的禱告:

主啊!你是軟弱的人,卻也是復活升天的救主,孩子懇求你,在遵行你旨意的前提下,盡力做自己喜歡的事,照顧自己。但你若要帶我到我所不願意去的地方,求你使我不忘記那炭火、烤魚、那復活的早餐,你問三次彼得:你愛我嗎?主你知道我愛你。

 

 

註:我很喜歡旭榮哥對約翰福音21章的講解。

彼得在耶穌被賣的深夜三次不認主,人們在「炭火」旁指認他就是耶穌的門徒,而他馬上否認;如今復活的早晨,他與耶穌坐在「炭火」旁烤魚,彼得自然而然會想到那夜的不認主。彼得三次不認主,耶穌三次問他你愛我嗎?

旭榮哥講了個故事:每年他太太生日時都會問他一句:「你愛我嗎?」他每次都要想新的話回答這個問題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他漸漸明白當一個人問對方你愛我嗎?背後的話是「我深愛你」,而耶穌對彼得的心情也是這樣。彼得雖然曾經背叛他,但耶穌仍深愛彼得,主動與彼得恢復關係,信任他要他牧養主的羊。而在這美麗的故事之後才說了這段話:
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你年少的時候,自己束上帶子,隨意往來;但年老的時候,你要伸出手來,別人要把你束上,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。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,榮耀神。說了這話,就對他說:你跟從我吧!

 

This is my pray and please pray for me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