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學部提醒我們要去拿新的sim卡,因為7/1醫院公務機從中華電信換成台灣大哥大,並通知我們7/1, 06:00換sim卡,太早換怕當夜call不到人。

凌晨四點一通電話打進值班室,迷濛之中我檢視了我的手機、公務機都沒響,發現是桌上型電話在響。只好爬下床去接。

「這裡是XX護理站,請問XX醫師在嗎?」她跟我說了一個PGY的名字。

「這裡是intern值班室,他不在這裡。」我。

「那你知道他在哪裡嗎?他的電話都打不通。」她。

「我不知道。」我。

 

不久,內科值班的同學走進值班室。

「幹!sim卡換了手機都打不通。」他。

「那不錯啊!這樣他們就call不到你。」我。

「可是這樣我也call不到學長!」

「幹!我到現在還沒睡覺。」

「我要睡了,我關燈囉!」他。

 

於是乎他睡著,我卻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兒科值班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