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血液腫瘤科兩週的時光有需多學習,謝謝老師拿一篇AML的paper給我看,讓我更知到現在治療AML的各種選擇,臨床上遇到AML的病人才知道可以問什麼問題。每天的查房時,面對落落長的病人清單,我其實沒有搞清楚每個病人的狀況。不過透過primary care的方式,我至少可以研究、掌握自己的primary care病人。另外,也在查房的時候,看到老師跟病人的關係都不錯,有的時候還開開玩笑,我覺得不錯;漫長的治療過程也需要幽默的調劑。在血庫也跟專業的醫檢師學習血庫與備血的相關知識,也詢問了怎樣的gas會被判為clot。最後,我覺得9A的氣氛還蠻不錯的,大家都很歡樂,早餐也很好吃。謝謝老師、博雅學姊與NP學長姊們的教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