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床很不甘心,因為明天又要回去面對工作,耍廢、滑手機到接近聚會時間,還是調整心情向神禱告:「主,不論明天是否要工作,今天我要好好敬拜你,親近你。」
 
從來沒有去過北榮,因為當兵,臨床又空白一年,退伍後直接接住院醫師壓力不小,第一個禮拜很慌。然而,值完第一個假日班時,我很感恩。覺得自己不配,卻因著神的恩典,使我能在這個地方適應環境、工作與學習。不是說有神的恩典就不需要專業,只是若沒有神的恩典,我大概沒有勇氣撐下去。這段時間也思想主要我在北榮作甚麼?而主僕的韓大哥提醒我要慢慢來:先"生存"下來,經營好每天的"生活",再以"生命"影響生命,一步一步來。
 
感謝主,這兩週認識一些同事、學長姊,雖然大家都忙,但遇到不會的地方還是有得問。感謝主,跟到一個病人較少的主治醫師。感謝主漸漸熟悉系統,感謝主雖然值班很累卻也有時間補眠。感謝主可以參與北榮團契,感謝主,有家人的關懷與支持。求主繼續帶領我前面的路,榮耀神、以祂為樂。
 
at M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