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佳恩:

我願意學習用耶穌的愛愛你,在爭吵時仰望神,不失去溝通的盼望,對你坦承、向你敞開我自己。我承諾對你忠貞、信實,只愛你一個,藉此體會耶穌不變的愛。我願意好好照顧自己,不讓你過度擔心,我會每天抱抱你,除非我在醫院值班回不來,我願意好好照顧這個家,使家裡衣食無憂,還能分享給人,未來如果我們有小孩,我會學習當個好爸爸,花時間陪伴、引導他們成長。我會一回到家就洗手、沒有洗澡不躺在床上,愛你的家人像我的家人一樣,我愛你。

親愛的爸爸媽媽:

謝謝你們用心的養我長大,陪我讀聖經、禱告,記得我考上高中的那個暑假,我沉迷金庸小說,爸爸跟我說:讀一章金庸小說,也要讀一章聖經,然後就你陪我一起讀了一章又一章的聖經。謝謝你們幫我看功課,寫作文,我記得小時候覺得寫作文很難,媽媽幫我用鉛筆在作業本上寫好草稿再讓我擦掉,自己重新寫一遍。謝謝你們常常帶我們出去玩,親近大自然,也壯遊開闊眼界。謝謝你們教我如何待人處事,如何敬畏神,使我知道先求神的國、神的義,其他的東西神會供應。謝謝爸爸媽媽會吵架,讓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衝突是自然的,也是可以面對、化解的,也謝謝爸爸媽媽互相體諒,讓我知道什麼是愛,有時候爸爸讓媽媽,有時候媽媽讓爸爸。謝謝媽媽在我壓力很大時,幫忙了許多婚禮的事務。
我覺得當你們的孩子很幸福,很不想長大,但我會繼續成長的,希望如果將來有小孩,我們也能成為合乎神心意的父母。未來的日子,我會孝敬你們的,也會打電話回家、盡量回來聚會、服事,如果你們有什麼需要,也請跟我們說,爸爸媽媽我愛你們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