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.02.13 主日講道:內在力量(胡維華 牧師)

1.胡牧師喜歡走路,在走路的過程學習獨處,自我檢視。昨天值完班我覺得很累,也蠻低潮的。聽完這篇講道,我也去家附近散步,跟神說我做不到(無法完成所有的事),我需要主。散完步以後心中比較有力量。

2.講道最後說到,「敬畏」就是害怕的意思,敬畏神就是還怕神,當我們看中一件事情到一個程度時,就會產生這種情緒,進而願意調整自己。例如,如果我很看重金錢,我就容易害怕沒有錢,也會為了害怕沒錢而管理金錢。敬畏神也是一樣,當我們十分看重神,我們就會害怕自己可能沒有走在神的道路裡,進而檢視自己,更貼近我的主。而我們所害怕的對象是一位良善的神,是賜平安的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