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恩:

結婚近11個月,我覺得我並沒有因為婚姻而失去自我,獨處時我還是可以感覺到,自己仍是自己。身邊多了一個伴,可以一起分享喜怒哀樂,也承接你的酸甜苦辣。想到你總是笑臉迎接我,總是鉅細靡遺地分享你的生活,內心覺得很滿足。謝謝你的陪伴我面對我的軟弱,雖然我常常跌倒,但你總是溫柔卻不妥協的陪我一起面對,也把我交託給上帝,跟你的互動中,我感受到上帝對我們持守聖潔的渴望。同樣地,我也希望能以上帝的愛來陪伴你。謝謝你願意懷孕,為了孕育我們的孩子承擔身體的不適與疲憊,那天陪你去產檢,看到小寶寶在超音波影像上蜷著身揮動四肢,我很喜悅。孩子出生以後,我想我們的生活會有巨大的轉變,生活多了新的重心,也需要重新學習取捨,就像我們當初結婚時一樣,相信這會是另一段豐富的旅程,讓我們一起經營、一起走下去。佳恩寶貝我愛你。生日快樂。

夫怡天敬上

 

註:第三次幫恩慶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