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中保福音隊見證

他們第八次來了,我以為我不會哭,送往迎來早已習慣,不過當歡迎他們進入教會時,看著他們的身影,還是相當感動,這樣一年一年的擺上,是耶穌的愛吸引他們,而他們的身上閃爍著主的榮美。出去傳福音的時候,他們熱情的說出:「晚上七點,宜蘭浸信會,耶穌愛你!」臉上堆滿笑容。周六帶他們去淡水一日遊,遇到認識的人在那裡音樂佈道,臨時起意,辛牧師提議想加入,後來他們就跳了一支舞,我在台下看,覺得很感動,渴望自己在神面前,也有一顆單純的心,單單為祂舞動。福音隊的最後一天,他們半夜還在打掃教會,要是我早就去睡覺了,勸他們去睡,他們說回韓國睡。

去了創世基金會,在那裏我第一次見到植物人,我以為植物人對外界毫無感覺,卻發現有些人會哭會笑,有些人會講話,我們為她們唱詩歌、跳舞、演戲,也一床一床的為他們禱告,看著床前的牌子寫著他們的資訊,知道上帝深深愛著每個靈魂,感謝上帝讓我們對這些人不是漠不關心的,感謝神帶領我們來這裡。如果基督徒對身心靈窮乏的人莫不關心,那我們就有禍了,想到耶穌來到世界上,宣講的不就是窮人的福音嗎?

這次參加福音隊最主要的原因是對教會的青少年有負擔,趁我還沒有進入醫院比較有時間時,多一些陪伴他們, 但結束時,發現自己更像是一個見證者,見證上帝在這些年輕的弟弟妹妹心中的工作:一位姐姐哭著訴說家裡的事、對弟弟的虧欠,然後跟弟弟說對不起;一位青年從不認識神的愛到上台見證神的愛;青年們雖然膽怯怕被拒絕,仍學習在街頭發單張、傳福音。每位弟兄姊妹都有他們跟神的故事,或平淡等候,或情緒激昂,為此,感謝主。

大四這一年,有時覺得神蠻沉默的。周三的禱告會,父親在台上說,我們一定聽的見聖靈的聲音,因為我們是從聖靈生的。我也渴望聽見祂……。周遭是哭泣聲和迫切禱告的聲音,而我卻安安靜靜的默禱,也有不知道要怎麼禱告的時候,祈求聖靈幫助我禱告;快結束時,母親為我禱告,禱詞中觸動我的是一句經文:「我的心平穩安靜,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;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」一個斷過奶的孩子是安靜的,他不會哇哇大哭要喝奶,他的心滿足了,就像上帝已經滿足我們的心,所以我們安靜。我禱告神:使我順服祢,而不埋怨。

主日辛牧師講神愛世人的道,他講到神愛那些宣教士,而那些宣教是因為愛來到韓國。我聽了很感動,對我而言,我知道信仰的本質包含受苦,不知不覺就容易忘記神的愛,想說受比較多苦的人,是不是神比較不愛他?透過這次的講道,上帝再次提醒我祂的愛是如此真實且能夠感受,祂的愛一直都在。

感謝主使我能接待他們,是很豐富的一週。

 

寫於2015/8/3

後記:

今天聽了一場音樂會,我邊聽邊想自己到底該追求什麼?從小到大,我都享受著全心全意追求的時刻,從樂高、甲蟲卡到練習如何領詩或做新生工作,基測、指考、國考,以及努力經營基督徒相愛的關係。只是考試有考完的一天、契友有畢業離散的時候,那之後我又該追求什麼?什麼又是永恆的呢?我理性上知道要追求神,但在那些全心全意的時刻之後,仍有時會想問:我該追求什麼?神啊!祢期待我做什麼?我一生的聖召在哪裡?

韓國福音隊來,透露了永恆的一隅,他們第一次來的時候一定沒想到可以來八次,上帝保守這長期的團契關係,在成就事工的背後,是追求神的熱切,是耶穌愛你的信息。追求神好似抽象的概念,沒有固定格式,一定的方法,卻有著真實的故事。我想繼續追求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