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三次去泰崗,抱持著可能是最後一次去的心情。泰崗教會的後面有一條產業道路,延著產業道路向上延伸是做山丘,山丘上長滿了竹子。記得第一年當隊長時,內心不得安息,獨自跑到竹林裡禱告,往後的第二次、第三次上山我都想要回到那裡禱告,坐在水泥的山道上,蟬噪蝶飛,置身於竹林,沒有人打擾,那是我遇見神的地方。

那天我問組長潔恩上午要幹嘛?她說想再去家訪。我說我想去竹林。她說好。走在路上,心裡有些不安,想到早上的晨更說要竭力多做主工,後來還是折回去跟他們一起家訪。

中午吃完飯,大家在午休,我還是一個人去了竹林,我跟上帝說:我沒有很多愛可以愛這些居民……。神說:我會給你你需要的愛。禱告完覺得很感恩,神不只顧念我服事居民心中不夠愛,他更給我所需要的愛;他不只滿足我服事上的需要,也滿足我內心的需要。聖經說: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在這竹林中,接上了愛的水龍頭。

 

 

教會後面的路,禱告的地方還要再走上去,照片源自予安fb。

 

 

去年心得《福音隊-泰崗部落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MUCSF 泰崗部落 尖石鄉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