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我們常問「為什麼」,聖經中的人物卻常問「還要多久」,他們關心的比較不是邪惡的源頭,而是去祈求神:趕快行事來終止邪惡吧。而這個正是神所應許且必要完成的事。

《我所不理解的上帝》

 

兩年多了,仍在腦中迴響,不斷的忘記,又不斷的記得。知道不可能完全理解所有的事,默默決定不去理解。

只是獨自一人的時候,又把你們從腦袋中叫出來,

對質。

 

主啊,還要多久?

 

 

上上星期主日,毓翔講苦難,我哭慘了。上星期莊牧師講雅比斯的禱告,也掉了好多眼淚。

雅比斯比他眾兄弟更尊貴,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,意思說:「我生他甚是痛苦。」 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上帝說:「甚願你賜福與我,擴張我的疆界,你的手常與我同在,保佑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。」上帝就應允他所求的。

《歷代志上》

主啊!我也好想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。好想好想......。聚會結束後,仍坐在椅子上禱告。把對於苦難的思緒、心中的渴望、對神的抗議一古腦兒地吐在神面前;沒有完整的禱詞、清晰的語彙,也沒有強而有力的結論。沒詞了,哭完了,站起來擦擦眼淚,下去吃飯。

 

 

我們得救是在於盼望;可是看得見的盼望就不是盼望。誰還去盼望他所看得見的呢? 但我們若盼望那看不見的,我們就耐心等候。 同樣,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。我們本不知道當怎樣禱告,但是聖靈親自用無可言喻的嘆息替我們祈求。 

《羅馬書》

心中有個洞,求主來填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