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鍾國恩密我,請我一起來練"咱當來吟詩",約在大聚會之後,所以我去了大聚會。在醫院的日子無關心靈,把事情做好,把時間待滿,學該學的知識。回到團契聚會是一股熟悉的味道,關乎內在,關乎生活與心靈,關乎分享彼此。謝謝上帝讓我大學時可以參加團契,在這裡我們學習如何揉合信仰與生活,在教室上課,也偷跑到樓頂禱告。在這裡學習生裡、病理、藥理;也學習基督的道理。算一算,醫院的日子也過了半年,生活揉合信仰也比以前困難,常常面對乾乾的自己。

......耶穌站著高聲說: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。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。......

《馬太福音》

這兩個禮拜,下載了手機遊戲《部落衝突:皇室爭戰》,其實蠻好玩的,不過也花了蠻多心思在上面的,比如,睡前要拿十個皇冠以至於這兩週都比較晚睡(好累~),或者有事沒事就開一下,捐牌給別人或開寶箱。今天早上把遊戲刪了,今天手有點癢,但想把心思花在更有意義的事物上,或者讓自己有更多時間發呆XD。感謝捐牌給我的玩家 哈哈

 

後來我必勸導他,領他到曠野,對他說安慰的話。他從那裡出來,我必賜他葡萄園,又賜他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。他必在那裡應聲(或譯:歌唱),與幼年的日子一樣,與從埃及地上來的時候相同。

《何西阿書》

相信上帝過去怎麼帶領我在學校的日子,也必帶領我度過醫院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團契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