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rd, I know that none of us are in charge of our own destiny; none of us have control our own life.
Correct your people, Lord, but do not be too hard on us or punish us when your angry; that would be the end of us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eremiah 10:23.24

 

七月底得知不能骨折一年內當兵,人生轉了彎,決定去高醫PGY一年。中保福音隊夾著面試,身心都有些疲憊,卻也在福音隊中體會「服事是恩典」,雖然我常常思慮自己的未來,或者到高雄面試的隔天很累,在福音隊內心有些抱怨,上帝仍然給我服事的機會,我覺得有些羞愧,也感謝神。

週一去了SIM的月禱會,因為下次去可能是一年之後,所以格外珍惜。禱告會裡面的一位老姊妹問我國考過了嗎?我天天為你禱告。我覺得很感動,也謝謝神感動人為我禱告。

今天去了恩家聚,聊聊天蠻輕鬆的,也算是道別。

這個月要收拾一下心情,前往下一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