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午內專口試,所以沒有去教會聚會,下午補了眠、買了菜,晚上在家看碇內浸信會的聚會回播當作聚會。

今天講台是由在泰國宣教的連芷涵牧師分享,題目是:基督徒成功的祕訣。經文是歌林多前書9:19-27。

首先,他認為基督徒的成功跟非基督徒的成功不同,基督徒的成功是主的旨意成就,而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。而為了達成主的旨意,她分成三點來講。

一、(自願)做僕人,保羅雖然是自由的,但他為了讓更多的人得著福音的好處,甘願做僕人,以主的意思為主,而非做自己的主人。

二、為福音(而貼近對方),向什麼樣的人,就做什麼樣的人,無論如何總要救一些人。在不違背真理的情況下,與他人同行、同理他人。

三、得冠冕(專注於永恆的冠冕),我們汲汲營營所努力的目標是什麼?努力奔跑的方向又是什麼?神將我們居住在這個社區、安排我們在個職場什麼的心意呢?我們要專注於不朽壞的冠冕?還是會朽壞的冠冕?別人要我做的不是使命,主要我做的才是使命。

間而言之,大概是:獻上主權,貼近人群,回應呼召。

主耶穌,求你幫助我,在忙碌的生活中,能夠放下自己的主權,為祢而忙,而不是為自己忙。幫助孩子有一顆愛人的心,雖然自己很忙,但是仍然願意貼近他者,使我周圍的人,也能感受到祢的愛。最後,求主耶穌繼續引導我,使我知道你期待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該怎麼活?使我專注在不能朽壞的冠冕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2457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